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际乒联宣布大消息抢戏刘诗雯大胜 朝鲜韩国10将组队对抗日本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5-5 14:3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乒赛团体赛进行了女乒8强战的争夺,中国女乒迎战奥地利队,首个出战的刘诗雯轻松以3-0横扫对手,其中第一局就以11-1暴击对手。



在第一局中,刘诗雯气势如虹直接取得了8-0的领先,小枣为了避免对手难堪也是提前放水让了1球,波尔卡诺娃在侥幸得了1分后又连续丢了3分,刘诗雯依然以11-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刘诗雯继续保持强压,以11-3连赢2局;第三局,波尔卡诺娃终于有了些许抵抗力,不过也难逃败局以4-11输掉了比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丁宁、陈梦等国乒队员都多次打出11-1的比分,大部分都是10-0领先后让球,但也引起了很多争议。有现场球迷还嘘陈梦的让球,冯天薇则是不愿意接受丁宁的让球,自己发球自杀还了一分。这一次,刘诗雯也是吸取教训,在8-0时就让了1球,给了对手多得分的机会,但波尔卡诺娃确实实力一般,居然辜负了刘诗雯好意,接下来1分没得。



而在刘诗雯开始比赛之前,国际乒联宣布了世乒赛截至目前的最重磅新闻抢戏:“今天女团1/4决赛即将上演,原本在1/4决赛中交手的朝鲜女队和韩国女队宣布将合并组成“朝韩联队”,参加下一轮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朝鲜和韩国总计10将组成联队,进入女团四强,她们下轮对手是日本队。从对手秒变联队共同抗敌,朝韩联队的突然出现堪称见证历史!



日本队本是仅次于中国队的最强者,但如今要面对朝韩联队的围剿,能否杀进决赛也有了很大悬念!但相信以中国女乒的绝对实力,纵使面对朝韩联队也定当战而胜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樱井日奈子和吉泽亮主演电影《

    日本设计生产“西服型工作服”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