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乒战败仍豪言东京夺冠,李晓霞霸气回击,国乒一语更令日本羞愧

作者:李晓霞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5-9 17:1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6日,2018年瑞典世乒赛中国对战日本的女团决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国女乒虽然在首盘刘诗雯以2-3不敌伊藤美诚,但是国乒在随后三盘连续强势爆发,稳定发挥获得胜利,最终是3-1击败了日本女队,夺得了本届世乒赛女团冠军,这也是中国女乒夺得世乒赛女团4连冠、赛事历史的第21座世乒赛女团冠军奖杯!



在本届世乒赛决赛中,日本女团最终还是无法跨越中国队这座铜墙厚壁,以1-3败下阵来输给中国女乒获得亚军。不过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日本女将们纷纷表示很不甘心,都豪言说要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击败中国女乒队夺得金牌。“确实感觉我们和中国队的实力更靠近了。



不得不承认,虽然日本队输了比赛无缘冠军,但是日本女团的这个团队精神非常强大,在决赛的第一盘比赛的决胜局中,伊藤美诚在8-10落后刘诗雯,居然在绝处逢生的处境连扳4分,最终是逆袭成功!随后,伊藤美诚击败刘诗雯的战绩成为了日本热议的话题,对此她坦言:“因为是团体战,无论如何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弃。”



对于日本女乒的豪言叫嚣,中国的球迷们当然是不服。而去年正式宣布退役的中国女乒大满贯李晓霞,此时也出来为国乒点赞,同时大力回击日本女乒的狂妄。



“想要赢中国队那么容易吗?你们得等…咱们女队永远是世界上最强最稳定的队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啥也不说了东京拿下…今天男队也稳稳滴拿下…齐活了”李晓霞的霸气回击“啥也不说了东京拿下”也是继续回击日本要东京奥运会夺冠的豪言,令日本女乒震撼!李晓霞的次一言也是受到很多球迷的点赞。



虽然日本女乒战败依然不忘狂妄叫嚣东京奥运会要击败国乒夺得冠军,但是中国女乒却依然非常谦虚,同时也中肯评价了日本队。刘诗雯战胜自己的对伊藤美诚的表现作出了肯定的赞美评价,表示伊藤美诚打球很聪明,搏杀的也很凶,今天的发挥相当出色。


女乒队长丁宁则表示,“平野美宇是打球很会动脑的运动员,同时也是右手选手中技术比较先进的年轻队员,在未来的运动生涯会有更好的发展。”日本女乒战败却豪言东京要击败国乒夺冠,相对于中国女乒赛后如此谦虚地赞美对手,也令日本女乒羞愧了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