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5000万“重金诚邀”马龙丁宁加盟T联赛?这点收入看不上!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11 9: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下半年开始,国乒的对外策略发生了转变——最明显的信号,是从2017-2018赛季起,至少数年之内,乒超不再接受外援。


这一决定之下,损失最大的,应该就是日本。日本两代女乒一姐的诞生,都和中国、和乒超联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日本5000万“重金诚邀”马龙丁宁加盟T联赛?这点收入看不上!


福原爱就不用说了,作为辽宁队编外成员,福原爱不仅说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与国乒众多队员亲密无间,本身个人成就也和其教练汤媛媛密不可分。石川佳纯同样也有在乒超联赛征战的经历,高水平的比赛对于选手实力水平的提高是显著的——最好的例子就是平野美宇,在2016赛季,平野美宇征战中国乒超,成绩堪称惨不忍睹;但在这次历练之后,2017年上半年,平野美宇迎来了一波大爆发,亚锦赛上连挑丁宁、陈梦、朱雨玲这中国女乒四大主力之三,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亚锦赛冠军,风头一时无两。


日本5000万“重金诚邀”马龙丁宁加盟T联赛?这点收入看不上!


日本举办T联赛的初衷,倒未必是想着和中国的乒超联赛打擂台。高频次的赛事对于保持运动员的状态很有效果,尤其是历来信奉以赛代练的日本队。而且和中国乒超联赛需要天南地北地跑不同,国土狭小的日本在此时有了很大的优势——那就是避免过长的旅途造成舟车劳顿、选手疲惫。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