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旺夫!携老公接单收入仍超入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11 14: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7日,日本一知名运动品牌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与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续约,福原爱将继续担任其品牌形象大使。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旺夫!携老公接单收入仍超入亿元


尽管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但福原爱在与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后,似乎已经过起了退役一样的生活。不过即便如此,福原爱在日本国内的人气依旧丝毫不减。


而福原爱这样“松散”的生活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收入。据日媒透露,福原爱在嫁给江宏杰后,一年至少能够入账超过一亿日元,大约600万人民币。


福原爱的在日本的代言费可谓天价,其与全日空紧密的合作联系为福原爱赚得了至少1亿2千万日元。而在这1亿2千万代言费当中,与全日空的合约费达到了8千万日元左右。


据日媒报道,江宏杰的收入大概在30万人民币左右,这完全是日本人埋汰江宏杰,江家出的这颗钻石戒指有多大,就知道江家家底有多厚了——当然,江宏杰父亲多年来一直在台湾的日企工作。福原爱最近在台湾与老公一起新接了松下、日本某妇婴著名品牌等广告,十足旺夫相,真是令人羡慕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