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完爆日本张本智和,豪夺4冠+MVP,樊振东连续第2月世界第一

作者:樊振东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5-15 18:0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完爆日本张本智和,豪夺4冠+MVP,樊振东连续第2月世界第一


柳号综合观察


继续高居世界排名第一,21岁的“小胖”樊振东通过上半年一系列完美表现,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



国际乒联5月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樊振东以17001分高居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他的积分是15815,比樊振东少了1186分。排名第三的是,是另外一位德国名将波尔,他的积分是15655分。


对于樊振东的表现和世界第一排名,球迷与网友表示实至名归:“世界第一,樊振东可以啊,看了下排名把第二第三的奥恰波尔拉开了不少。”“……这次世锦赛八战八捷,是团队最值得信赖的运动员之一。MVP当之无愧!”




球迷说的“世锦赛八战八捷”,是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世锦赛团体赛,樊振东为中国男乒总共出场8次取得全胜,为中国男乒第21次捧起象征男团最高荣誉的斯韦斯林杯立下头功。


8战8胜,直接完爆口气很大的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凭借在世锦赛上的完美表现,樊振东无可争议地成为本届世锦赛MVP。




本赛季以来,樊振东无论是团体赛,还是单项比赛,都有完美的表现。


2月份的世界杯团体赛,他作为主力与马龙、许昕等队友通力合作,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决赛中更是3-0击败日本。3月份的国际乒联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上,樊振东更是获得男单和男双冠军2个冠军。




这两项赛事的出色发挥和优异成绩,让他在4月份的世界排名中,职业生涯世界排名首次上升到第一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