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胰腺癌术后出院 健康问题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5-16 10: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许永新)据《西日本新闻》报道,15日上午,现年67岁的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在该县蒲添市内的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翁长雄志在今年4月被诊断为胰腺肿瘤,并在当月21日做了切除手术。15日下午,翁长雄志在县政府大楼会见记者,介绍说检查结果为“胰腺癌”,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接受治疗,以防复发及抑制转移。但他没有提及12月伴随知事任期届满进行的选举一事。


出院后,翁长雄志向记者表示,因为自己的健康问题,让冲绳县民众感到担忧,对此很抱歉。他表示,会尽快重新开始公务活动,将竭尽全力履行好应尽的职责。


报道称,今年12月将进行冲绳县知事选举,他的健康问题是否会影响参选引人注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