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香港食安中心呼吁市民不要饮用一批瓶口可能破裂的日本樽装酒精饮品

作者:佚名  来源:foodmate.net   更新:2018-5-21 14: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五月十八日呼吁市民不要饮用一批日本进口的樽装酒精饮品,因为有关产品的瓶口可能破裂。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亦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产品资料如下:


产品名称:白鹤にごりうめ酒


来源地:日本


生产商:白鹤酒造株式会社


进口商:香港南信贸易有限公司


容量:每瓶七百二十毫升


批次 : HBZG/UP


中心发言人说:「中心透过恒常食物事故监察系统,得悉上述产品正在日本和澳门进行回收,因为有关产品的瓶口可能破裂,中心随即与本港主要进口商、零售商及日本有关当局跟进。根据日本当局提供的资料,本港进口商『香港南信贸易有限公司』曾进口上述批次的受影响产品。」


发言人表示,根据该进口商提供的资料,曾进口二十五箱(共一百五十瓶)受影响批次产品,当中七箱已分销,余货则存仓。有关进口商已将涉事产品停售、下架及展开回收。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该进口商热线2546 6680,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发言人呼吁市民如购入受影响批次产品应停止饮用。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亦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中心会就事件通知业界,并继续跟进事件和采取适当行动。调查仍然继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