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小将连赢日本4场, 内战惜败夺银, 正赛仍继续硬杠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狂言之体育   更新:2018-5-24 20: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公开赛香港站的比赛昨晚先决出U21组的两枚金牌,在U21男单中,国乒丢掉这枚金牌。牛冠凯在8强中就已经1:3负于韩国的赵成敏,徐海东则是在半决赛遭到中国台北的林均儒3:0横扫无缘决赛,最终林均儒在决赛中3:1击败赵成敏拿到了冠军。



U21女单的冠军争夺则是国乒内战,王艺迪和陈可在半决赛中都是战胜了日本选手晋级决赛,王艺迪3:2险胜佐藤瞳,陈可则是3:1轻取芝田沙季。陈可在这次公开赛中可谓“抗日英雄”,她已经是连赢日本4场。先是在U21组16强战中3:0横扫相马梦乃,随后8强战中3:0零封桥本帆乃香,然后3:1击败芝田沙季,还有就是在资格赛中4:1还是赢的芝田沙季。



在决赛中陈可首局在开局稍微落后的情况下追到5:5平,随后她连连攻击得手11:7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她还是2:4落后于王艺迪,这次王艺迪没让她再追上来,反而是慢慢扩大比分到8:4,随后11:5拿下第二局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陈可开局依然是落后,结果和第二局还是一样,王艺迪将比分越来越大又以11:5胜出反超了比分。第四局陈可没打出破釜沉舟的气势,很快又以6:11输掉,大比分1:3遭到王艺迪的逆转只能是惜败夺银,国乒包揽了冠亚军。



U21组夺银这次公开赛陈可的比赛可还在继续,陈可在资格赛第二轮淘汰了芝田沙季之后杀入了正赛。在正赛首轮,陈可碰到的还是日本选手,香港公开赛“抗日英雄”这帽子真就给陈可戴上了,这次她的对手将是19岁的加藤美优,希望陈可依然能顺利击败日本。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