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4将内战!丁宁再战平野美宇,林高远遭遇日本2大主力!

作者:丁宁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8-5-30 18:0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8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深圳)进行了种子选手抽签,结果国乒两队女双组合全部被抽到上半区,且处于同一1/4区。这也意味着,中国队两对组合4位大将会在第二轮上演国乒内战。



本次中国公开赛,国乒派出了庞大的23人阵容参赛,除了刘诗雯和陈梦因伤缺阵,几乎所有主力选手全部参赛,国乒希望在家门口给球迷们带来一场乒乓球盛宴。然而,女双两对世界级组合丁宁/朱雨玲、陈幸同/孙颖莎将在第二轮就提前相遇,这真是让球迷们无比失望。



好消息是,国乒男双两对种子组合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分属不同半区,国乒有望会师决赛!另外,国乒选手在男、女单的签位也很不错。中国队女单5位种子选手丁宁、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在每个1/4区都有人;男单4位种子选手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也分属不同的1/4区,其中马龙和许昕在下半区、樊振东和林高远在上半区。



值得一提的是,林高远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与日本两位主力张本智和、水谷隼在同一个1/4区,如果林高远和张本智和都能晋级,他们将在第二轮相遇,这是中日年轻选手的焦点之战。还有可能在第二轮相遇的中日焦点对决是:马龙vs松平健太、丁宁vs平野美宇、孙颖莎vs石川佳纯。5月29日-6月3日,巨星云集中国公开赛,焦点对决一触即发,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