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出局第10人!国乒副队长0-4惨败日本天才 惨遭一轮游却避禁赛

作者:佚名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更新:2018-6-2 14:2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日,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女单正赛第一轮比赛中,国乒副队长武杨0-4不敌伊藤美诚,这也是本届中国公开赛里,国乒首次输给日本选手。



国乒副队长武杨迎战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在这次比赛里三线作战,不过在上午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已经不敌中国组合被淘汰,但是伊藤美诚在单打赛场上近来的表现非常亮眼,在香港赛上也是惜败王曼昱无缘冠军,具备着不俗的实力,武杨也将面临开赛以来的最大的挑战。


第一局开局阶段,伊藤美诚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积极的用进攻撕破武杨的防线,取得8-4领先,局末阶段虽然武杨连续追分,但是伊藤美诚还是以11-7拿下第一局,取得1-0领先。



第二局,伊藤美诚的进攻依然给武杨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开局就是0-2落后,中局阶段,伊藤美诚越战越勇,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1-3大比分拿下这一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武杨积极调整,两人在开局阶段紧咬比分,武杨甚至在中局阶段取得5-4领先,局末阶段,伊藤美诚一度拉开比分,不过武杨顽强的将比分实现反超,此时运气也在武杨这一边,取得10-8领先拿到局点,可惜伊藤美诚连拿4分拿下这一局,取得3-0领先。此后的第四局,伊藤美诚越战越勇,最终击败武杨,晋级女单16强!



虽然这场比赛输了球,但是武杨却幸运的避免了禁赛危机,因为在上一站香港公开赛后,乒协明确表示,参加了资格赛晋级正赛的选手,即使在正赛第一轮失利也可以避免遭到禁赛!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