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真要崩溃, 平野美宇已经遭国乒6连杀丁宁都见不到

作者:佚名  来源:狂言之体育   更新:2018-6-2 14: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18岁天才小将平野美宇这一年多来可谓从天堂到地狱,在亚锦赛击败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后,她被国乒打的是体无全肤。刚开始都还只是被丁宁,陈梦,朱雨玲复仇,随后还被国乒非主力小将打到崩溃,对阵国乒遭到了12连败。



在3个月前的卡塔尔公开赛首轮平野美宇4:0击败了国乒小将陈可才终止了对国乒的连败。然而转为职业球员的平野美宇再遭重击,她对国乒的连败又悄然拉开序幕。在亚洲杯上平野美宇遭到朱雨玲的双杀,随后在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上她又遭到丁宁,刘诗雯横扫。输给女乒最厉害的这三个倒没什么,真正令平野美宇崩溃的是香港和中国公开赛这两站比赛。



香港公开赛首轮平野美宇4:0淘汰了韩国的崔孝珠晋级,次轮碰上国乒小将张瑞,平野美宇被打的毫无阻挡之力,1:4惨遭淘汰,日本天才在公开赛首轮要想顺利晋级看来签运很重要,千万不能抽到国乒参加资格赛的小将。这不这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平野美宇叕抽到她最害怕的顾玉婷。小黑这次还是用熟悉的4:2击败平野美宇,日本小将心里估计都犯嘀咕了,这是故意的吧,每次都是4:2,现在顾玉婷估计已经成了平野美宇的噩梦。



平野美宇在输给顾玉婷之后又已经不知不觉遭到了国乒6连杀,她要是能赢一次顾玉婷还能和丁宁在第二轮打上一打,只是她现在连丁宁都见不到。这位日本天才要不想提前退役,恐怕就得像她自己说,一天要练20个小时了……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