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世界冠军11-1吊打日本削球手!女乒小魔王连胜4局逆转晋级8强!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热话   更新:2018-6-2 14:2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国乒新世界冠军王曼昱在女单第二轮对阵日本削球选手桥本帆乃香。最终经过5局大战,王曼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以4-1击败对手晋级女单8强。在本场比赛第二局,王曼昱以11:1吊打对手,正式掀起反攻浪潮。



第一局,王曼昱不习惯对手的打法,开局以0:3落后。虽然王曼昱一度将比分反超为9:7,但对手利用削转攻连续得分,王曼昱以10:12先丢一局。第二局,王曼昱完全掌控比赛节奏,连续调动两个大角进攻对手,桥本帆乃香频频失误,王曼昱以11:1吊打对手扳回一城。这局比赛成为全场转折点!



第三局,比分来到7:5后,熟悉对手打法的王曼昱连得四分以11:5再下一城。第四局,王曼昱开局3:1领先,并保持住领先优势以10:7拿到局点,关键时刻王曼昱出现失误,桥本帆乃香连得两分将比分追到只差一分,10:9,王曼昱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王曼昱进攻拿下一分以11:9拿下第四局。



第五局,国乒小魔王王曼昱攻势如潮,桥本帆乃香被打得气势全无,最终王曼昱以11:4轻松拿下第五局,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对手闯进女单8强。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