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0-4惨败张本智和!正赛一轮游无缘4连胜,日本神童晋级16强

作者:佚名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更新:2018-6-2 14:2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日,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焦点对镇中,张继科在男单首轮迎战日本神童张本智和。本场比赛张本智和完全压制张继科,最终4-0横扫张继科,晋级男单16强,而张继科则惨遭正赛一轮游出局。



张继科在这次中国公开赛里表现不错,从资格赛取得3连胜突围晋级正赛,不过昨天两人都曾输了一场球,张本智和在双打首轮失利,而张继科在混双1/4决赛中失利,在谈到今天这场备受瞩目的单打比赛时,张继科表示:我在明,他在暗,会调整好心态去拼。而张本智和则把张继科视为偶像,很开心能和张继科打这场比赛。



第一局,两人在开局阶段紧咬比分,张继科的拧拉依旧非常有效的限制了张本智和的进攻,张继科重复落点打出漂亮回球,不过在中局阶段,张继科的失误偏多,双方战成5-5,局末阶段,张本智和的进攻连续收到成效,整体上压制了张继科,取得8-5领先,不过张继科也打出了漂亮的回头球,将比分追至8-9,但是关键时刻,张继科还是出现了无谓失误,最终8-11输掉第一局,大比分0-1落后。



第二局,张继科无谓失误比较多,张本智和在场上不断的嘶吼d调动自己,显得信心十足,开局也是取得6-1领先,而张继科仍然没有完全调动出自己的状态,张本智和不断的扩大领先优势,取得9-3领先,最终以11-3拿下第二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张本智和依旧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双方场上的回合数不多,张继科无谓失误偏多,张本智和取得5-3领先,中局阶段,张继科积极调整,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局末阶段,张本智和连续的进攻连续拿分,最终11-8取得第三局胜利,取得3-0领先。


第四局,张本智和早早取得领先,开局取得6-0领先,此时张继科终于在多拍回合中逼迫张本智和出现失误拿分,虽然中局阶段张继科连续追分,但是此后的比赛张本智和越战越勇,最终以11-6拿下这一局,从而以4-0横扫击败张本智和,晋级男单16强,而张继科则遭遇正赛一轮游。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