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废人被骂醒夺首冠!打爆日本狂妄小将,刘国梁总算没白栽培他

作者:刘国梁  来源: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更新:2018-6-3 10:3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下午进行的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进行了混双决赛,国乒组合林高远/陈幸同以3比1击败日本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获得了最终的冠军。一度沦为国乒废人的林高远,终于被骂醒夺冠,打爆了狂妄的日本17岁小将伊藤美诚,刘国梁苦心栽培他总算是没有白费。



由于混双在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首次成为正式项目,因而这次中国公开赛也是首次设立混双项目,作为两年后奥运会的一个预演。国乒也是派出张继科/王曼昱和林高远/陈幸同两对组合,希望试验不同的可能性,来为东京奥运会的排兵布阵做准备。



张继科/王曼昱在第二轮比赛中遗憾地输给了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被淘汰出局,而林高远/陈幸同泽一路杀入决赛,其中他们在半决赛正是击败李尚洙/田志希晋级的。此外,林高远还和樊振东搭档杀入了男双决赛,他本人也进入了男单四强,此前一直被诟病外战疲软的林高远,这回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今天的决赛中,林高远/王曼昱在第一局以13比11艰难拿下,在第二局又被对手以11比7扳回一局。在打成1比1之后,林高远和陈幸同的实力优势开始展现出来,最终以11比5和11比8再胜2局,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夺冠。因为在瑞典世乒赛击败刘诗雯而变得不可一世的伊藤美诚,这次在林高远和陈幸同面前终于狂妄不起来。



此前当林高远在外战中接连被波尔、李尚洙、雨果等人吊打时,已经卸任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是出山指导林高远,他认为林高远能在内战中有出色表现,证明他的实力没有问题,关键是要在外战中调整好心态。如今的林高远保留着在中国公开赛冲击三冠王的可能性,也是总算没让刘国梁白栽培他!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