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2全国冠军在日本15分钟3-0横扫晋级 曾连续击败国乒4大主力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8-6-9 16: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7日,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第二比赛日,国乒全运会女双冠军组合顾玉婷/木子在资格赛迎战泰国组合金尼帕/素塔西尼。最终仅耗时15分钟,中国队直落三局,以3-0横扫对手晋级。



第一局,中国队在发球轮连得两分,泰国队回球质量不高,多次被配合默契的国乒两位选手抓住机会,顾玉婷/木子开局以9:3领先。泰国队最后时刻通过搏杀球追分,但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中国队以11:6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5:0领先后,中国队一度出现连续失误,虽然泰国队抓住机会追了几分,却仍然打不过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顾玉婷/木子在本局后半段打出气势,随着最后一个发球直接得分,顾玉婷/木子以11:5再下一局。



第三局,顾玉婷/木子势不可挡,发球和接发球全面压制对方,开局以6:0取得领先后,泰国队完全失去斗志。最终,顾玉婷/木子以11:3拿下第三局,并以3-0横扫对手晋级。



顾玉婷和木子去年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她们轻松击败国乒4大主力!半决赛,她们淘汰丁宁/刘诗雯,决赛,她们击败朱雨玲/陈梦夺得女双冠军,两人的配合堪称完美。这次参加日本公开赛,由于资格赛出现两组国乒内战,顾玉婷和木子分别在内战中胜出后,又在女双资格赛横扫对手晋级。接下来,她们还会与更强大的对手过招。期待两位全国冠军更加精彩的表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