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球队最牛三大牌公开内讧 临阵换帅的日本队世界杯完了?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2 13: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次世界杯,日本身处H组,同组对手中没有传统豪门,但是波兰、哥伦比亚以及塞内加尔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不过对比其它亚洲球队来说,日本的出线概率是最大的。但是这支日本国家队问题频出,世界杯前临阵换帅,如今又被媒体曝出,球队大牌开始内讧——香川真司以及长友佑都等人公开指责本田圭佑态度有问题。


球队最牛三大牌公开内讧 临阵换帅的日本队世界杯完了?


事出有因,在近日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日本队0-2完败给瑞士,当时本田圭佑力压香川真司出任球队的前腰位置。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本田圭佑的表现非常不好,不仅跑动不积极而且失误连连。赛后媒体一致对本田圭佑进行了批评,即便是友谊赛也不能这样踢啊。


而作为队友,香川真司和长友佑都在接受采访时则相继对本田圭佑表达了不满。香川真司在接受采访时对前腰位置的本田圭佑报以不满:“球队应该踢得更加团结一点,大迫勇也在球场上被孤立了。因为前腰没有给出好的传球,也没有制造出足够的空间,我们球队表现的有些松散。当然所有人都在竞争首发位置,而我目前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认为该说的话我已经说完了,我已经没什么可害怕的。”


球队最牛三大牌公开内讧 临阵换帅的日本队世界杯完了?


其实从香川真司的话来看,他很明显的认为本田圭佑的表现不佳,同时对自己作为替补很不满意。而长友佑都在接受采访时则直接提到了本田圭佑的名字:“他也必须要跑动起来,如果不能再减少自身失误、不能对进球做出贡献的话,那么球队就无法获得胜利。这些话我也已经跟他说过了,当然我自身也有问题,不过如果他不能拿出更好的表现的话,那么球队会陷入困难的处境。”


作为球队的对阵,长友佑都有权责骂队友,也算是对队友的鞭策。但是香川真司这样说,很容易引起球队内讧。其实众所周知,本赛季香川真司的状态并不出色,一度到了无缘世界杯的边缘。


球队最牛三大牌公开内讧 临阵换帅的日本队世界杯完了?


最后有日本媒体表示成:“对于西野朗执教日本队的战术,本田圭佑和其他球员之间存在不同意见,而伴随着香川真司和长友佑都对"球队老大"本田圭佑的不满,世界杯前的日本队内部正在蔓延着更大的分歧。”


或许正如媒体所言,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临阵换帅,如今球队大牌之间又闹出了矛盾。这支日本队恐怖很难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