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前日本队再闹内讧,香川真司和长友佑都直接点名公开炮轰

作者:佚名  来源:绿茵猫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4日世界杯就开幕了,很多不熟悉足球的球迷以为世界杯到时候也都加入到一起狂欢了,而且正值盛夏,朋友们聚下一起晚上吃饭喝酒还可以一起看球侃球确实非常不错。世界杯对于球迷来说的确是一次四年的狂欢,但是对于这些参赛的球队来说的压力则可想而知,整个世界整个国家的球迷都在关注着你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即便是一些世界杯的非传统豪门也是一样的。不过也有一些球队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那就是日本队。



日本队这几年在世界上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要知道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他们起码还可以拿到小组赛出线权,而且队内众星云集的他们实力并不弱,不管是在英超还是在德甲日本很多球员都是可以打上主力,所以很多人之前都认为对于自己要求严格的日本足球是可以代表亚洲的,尤其是东亚足球,但是从2014年开始不管是国际足球的热身赛还是大赛都表现的一般,最近的热身赛他们输给瑞士之后球队还爆出了内讧的消息。



这是在球队0:2完败给瑞士队之后,这场比赛对于日本队来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尤其是出任球队前腰位置的本田圭佑,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跑动不是很积极,而且传球的能力明显感觉不在状态。赛后香川真司直接表示球队踢得不够团结,大迫勇也在球场上给孤立了,因为前腰没有了位置感,所以没有办法直接给对手施加压力。之后被本田圭佑在这个位置上力压的他表示自己没有失去位置,每个人都在为了主力位置而努力,我该说完的也都说完了。



看的出来香川真司的确是很生气,他也直接说到了前腰球员,而另一个日本大将长友佑都则是直接点名,他说到本田圭佑自己必须跑动积极起来,如果继续这样失误多和丢球的话,球队肯定无法获胜。长友佑都表示这些话他也都和本田说了,自己的确也有需要更正的地方,但是如果他在前腰的位置都表现不好的话,球队是没有办法赢球的。



世界杯开赛之前最重要的是团结,而现在的日本队三名留洋最为成功的球员看起来则是有不和睦,主要是都在前腰的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同时还有主帅西野朗的战术问题也是让球队不适应,所以本届世界杯中如果解决不好这些问题,日本队恐怕会重蹈巴西世界杯中一场不胜的覆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