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灵契》日文版漫画登录日本 26家平台预定开载

作者:王诗诗  来源:donews.com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互娱6月12日消息(记者 王诗诗)


由瓶子创作的漫画《灵契》日文版在日本上线,并预定在iBooks、Kindle(wholesale)、GooglePlayブックス、CDJapan、Yahoo!ブックストア等26家平台开载。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灵契》漫画出海由腾讯动漫主导。


006whbBaly1fs88rrape1j30u21heqv5.jpg


006whbBaly1fs88s0jmx0j30jm0pxwg7.jpg


《灵契》原著是瓶子“倾注十年心血”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独家签约漫画。作品主要围绕因交通事故丧生的除妖师“杨敬华”,机缘巧合下与阳冥司“端木熙”签订影灵契约展开。


截止目前,漫画更新至第297话,在腾讯动漫平台点击量破43亿,收藏数超156万。


同名改编动画《灵契》于2016年推出,现已播出两季,均由绘梦动画制作。在上月底,动画第二季收官,两季动画全网播放量突破10亿。(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