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韩国又想靠裁判进四强!再提与中国合办世界杯,日本劝国足别上当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8 20: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确认获得2026年世界杯主办资格之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也是坐不住了,再度提出由韩国、中国、朝鲜和日本四国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议案。韩国足协此举的意图显而易见,他们又想借东道主之利靠裁判帮忙进一次世界杯的四强。然而这次就连当年与他们合办过世界杯的日本都看不下去了,劝国足不要上当!


韩国又想靠裁判进四强!再提与中国合办世界杯,日本劝国足别上当


开心100


2002年韩日世界杯是国足唯一一次参加过的世界杯,韩国队也正是在那届世界杯创造了亚洲球队的历史最佳战绩,连续击败了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三支欧洲老牌劲旅杀入四强。然而这样的成绩却遭到了外界的广泛质疑,绝大多数球迷和媒体都认为韩国队是靠着裁判的帮忙黑掉了三支欧洲强队。


韩国又想靠裁判进四强!再提与中国合办世界杯,日本劝国足别上当


开心100


时至今日,意大利人对于当年被韩国黑掉的一幕依然耿耿于怀,意甲至今仍然不欢迎韩国球员前来效力。尽管意大利队这回没能杀入世界杯,但只要有韩国队和其他队的比赛,意大利球迷就会一边倒地为韩国队的对手加油鼓劲。布冯、马尔蒂尼、托蒂等参加过当年那场比赛的老将,对于韩国队依然是无法原谅。


韩国又想靠裁判进四强!再提与中国合办世界杯,日本劝国足别上当


开心100


这回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联合申办世界杯成功之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再度提出了要联合中国、朝鲜和日本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提案。韩国队自从2002年世界杯之后,就再也没达到过那样的高度,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2010年世界杯的十六强。这回他们想再度借东道主之利靠裁判帮忙取得好成绩,然而自己单独举办世界杯又承担不起,只好将中国、朝鲜和日本也拉下水。


然而日本在当年与韩国合办世界杯时就遭到了不少排挤,他们对于韩国人靠裁判杀入四强也是嗤之以鼻,这回不少日本网友也是在网站留言劝说中国,千万不要再上韩国人的当!经历了今年平昌冬奥会的不公正待遇,恐怕中国网友都对韩国的主场哨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中国足协这回也会顺应民意,不考虑与韩国合办世界杯的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