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颜值最高的太太团?日本男足都是人生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PPTV体育   更新:2018-6-25 13:0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的赛场上,有着太多值得关注的焦点。在首轮比赛中,2-1战胜南美劲旅的哥伦比亚的日本队,除了球员和球技之外,还有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球队的太太团可谓是艳光四射,美丽的人儿配上潇洒的“蓝武士”,成为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现在就让我为大家带来一段,有关日本太太团的介绍。


【门将川岛永嗣的妻子:哥伦比亚和日本的混血美女】


本次世界杯上,太太团里最纠结的应该是门将川岛永嗣的太太川岛广子。她据说是日本和哥伦比亚的混血,不知道在首战日本和哥伦比亚的比赛时,她会支持哪一方?



【日本小贝的妻子:高中时的足球部经理人】


有着“圭佑大帝”美誉,做事一贯我行我素的本田圭佑,在感情生活上却是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妻子。他很少在媒体面前谈起,甚至不愿让女友在公众面前公布。一直等到结婚后才逐渐地在媒体前提起妻子美佐子。他们相识于高中时代,美佐子曾经是西沢西高中足球部的经理人。他们在一场高中足球联赛中相识,本田与当时的美佐子一见钟情。经过了一段岁月的爱情长跑,最终结婚生子。



【进球功臣大迫勇也:人生赢家老婆赚得多】


在对战哥伦比亚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前锋大迫勇也,他的妻子三轮麻夫是一位很有名的模特兼艺人。曾经出演过味之素、任天堂、KOSE、可口可乐、NTT等多家大型公司的电视广告。



更为让人羡慕的是,这名漂亮的太太还是富士通、TOMMY等17家服装生产厂商的形象女郎或者海报女郎。大迫勇也坐拥如此漂亮又吸金的夫人,可谓是人生赢家啊。


【青梅竹马的宇佐美贵史:相恋于初中】


日本攻击手宇佐美贵史和女友田井中兰则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他们两人都是来自于京都府长冈京市。两个人的家之间的距离,仅仅只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从初中起,两人之间擦出爱的火花,开始了纯真的爱。后来一度因为学业繁忙、被迫分开了一段时间。



不过奇妙的缘分,还是让两个人最终还是破镜重圆,重新走到了一起。如此美丽的爱情故事迎来了一个圆满的结局,真的是叫做让人心生羡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