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杨紫日本旅游被偶遇,同行男伴颜值碾压邓伦,网友:解释一下吧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5 11: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紫自从去年出演了《香蜜》之后,大家对她的关注度就比较高了,当时《香蜜》热播的那段时间,杨紫的热度一点不低于现在的赵丽颖,真的也是什么都不能做,做什么都会被网友扒出来,走哪都有狗仔,当时生活的也是比较艰难的,除了生活行程的高关注,还有就是大家对她终身大事的操心。



因为在《香蜜》中,杨紫和邓伦的CP真的是非常的完美,这也让杨紫和邓伦成了荧幕的标配,很多人都喜欢他俩在一起,还出现了很多的CP粉,两人不管干什么都会被大家捆绑在一起讨论,也是比较雷的,但其实杨紫和邓伦就是好朋友,两人已经合作了很多的作品了,私下的关系很好,但是绝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种。



要是两人之间真有情,那早就在一起了,当初杨紫就不会选择秦俊杰了,可是广大CP粉并不考虑这些,最后闹得两人都非常的尴尬,甚至使得杨紫的粉丝和邓伦的粉丝差点大打出手,粉丝中间有矛盾,那么偶像也得稍微顾忌一下粉丝的感受,所以在结束了《香蜜》的宣传后,两人几乎就很少同框了,并且也没有什么互动,就感觉是在避嫌。



后来在一次活动上避免不了再次同框,也是因为这个事情,两个偶像又被对方的粉丝骂的体无完肤,我觉得之后杨紫和邓伦是不会再有什么合作了,就算两人的关系也是私下处理,不敢再拿出来说了。也是有点可惜了,在今年杨紫的工作好像比较少,总是见到杨紫在外面游玩。



最近杨紫在日本游玩被偶遇,在网友拍到的路透照中,网友发现和杨紫同行的还有一个男生,显然这个人不是杨紫的助理或者经纪人,而是朋友,并且这个男生的颜值是要碾压邓伦的节奏了,当天杨紫穿着银色亮片羽绒服,然后红色的针织帽,蓝色牛仔裤搭配小白鞋,很时尚,同行男伴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白色的鞋子,后来网友辨认出这个男生是一个网红,叫做艾克里里。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