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神奇1幕国足看后羞愧吗?日本队跑了,非洲队懵了!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7 11: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23点,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日本对阵塞内加尔。在小组赛首轮,日本2-1力克哥伦比亚,打破世界杯“亚洲球队从来没有战胜南美”的尴尬历史,塞内加尔则是2-1击败波兰,取得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第1场胜利。本场比赛,日本队两度落后,乾贵士和本田圭佑两度扳平,最终日本队与塞内加尔2-2握手言和。


世界杯神奇1幕国足看后羞愧吗?日本队跑了,非洲队懵了!


塞内加尔的冲击力极强,利物浦边锋马内,前AC米兰快马尼昂,中场有悍将盖耶、恩迪亚耶。2-1战胜波兰一役,球迷就见识过塞内加尔恐怖的速度和冲击力。相比之下,日本队的整体和战术执行能力更强。第45分钟,日本队就展示了一次令人惊叹的造越位防守:


世界杯神奇1幕国足看后羞愧吗?日本队跑了,非洲队懵了!


塞内加尔获得任意球,在前场左路,塞内加尔球员将皮球吊入禁区,在禁区线附近,有6名塞内加尔球员盯着皮球,试图冲入禁区完成抢点射门。电光石火之间,日本队全部球员冲向前方,制造5名塞内加尔球员越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