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势在必得!国乒派出全主力出战 却不料日本获上上签

作者:佚名  来源:平爷聊体育   更新:2018-7-17 20: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国乒已经参加了很多比赛了,不过因为伤病加上球员赛程原因,基本都不是全主力阵容出战。而且就成绩而言,并不是特别让球迷满意,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主要就体现在国乒男队中。韩国公开赛即将开始,这次国乒女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势必要将夺得最后的冠军。就现在世界乒坛整体情况而言,日本无论男队还是女队,都是最能够给国乒制造威胁的球队,这在此前的比赛中就有过体现。



目前女单选手抽签已经结束,因伤缺席比赛的陈梦回归,不过她极有可能在正赛次轮就会遇到队友丁宁,提前展开一场内战。而刘诗雯的抽签情况也不太乐观,她和两名近来发挥强势的国乒选手陈幸同、王曼昱在同一区,要在4强赛前展开厮杀,获得进入半决赛的名额。相比较下,日本队的抽签情况就非常不错,三大主力全部都在下半区,而且只有两名国乒球员朱雨玲和孙颖莎。



伊藤美诚现在已经成为国乒的头号劲敌,在日本公开赛上就和张本智和分别夺取男女单冠军,势头非常猛。而且伊藤美诚还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她希望能够成为可以击败任何国乒球员的选手,也在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朱雨玲可能会提前和平野美宇相遇,不过球迷还是非常有信心,她能够将平野美宇淘汰出局。但是,若遇到伊藤美诚,将是对她们最大的考验,确实伊藤美诚势头很凶猛。



此次国乒女队派出全主力出战,可能就是因为日本公开赛上的失利,想要凭借这次赛事,来打压日本球员嚣张的气焰。从大环境来说,乒乓球运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不再只是国乒的天下。但是就从私人角度分析,国乒必须找出问题并及时解决,延续在乒坛的统治力。就整体分组而言,刘诗雯的情况是最差的,她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将面对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就看看小枣能否扛住压力了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