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灰熊签了日本球员却忘了他,当年选中的中国男篮希望之星还要吗

作者:王哲林  来源:厝边人   更新:2018-7-23 18:4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得到了灰熊的一份双向合同,这是他不断努力的结果。渡边雄太的坚持却让人感伤昔日被灰熊选中的王哲林,如今,灰熊恐怕早已经忘记了这名中国男篮曾经的希望之星。




还记得2年前,灰熊在第二轮第57顺位选中王哲林,他成了那届选秀大会,周琦之外第二个被选中的中国球员。意外被选中,王哲林也没有做好去NBA的准备。在被灰熊选中之后,他选择留在福建,并且说了这么一句话,“给我一年的时间,我要变得更强!”



那时的王哲林让人觉得,看起来是要经过一年的努力再踏上NBA寻梦之旅。然而,他所在的球队是福建,不是新疆这样的豪门。结果,王哲林没有让人觉得变强了,反而,跟着福建又蹉跎了一个赛季。


跟着福建沉沦,王哲林没有像周琦那样打开NBA之路,反而,如今让人觉得这条路已经被堵死了。在周琦得到火箭的合同之后,王哲林又在福建浪费了一年的时光。



如今,王哲林那句“给我一年的时间,我要变得更强!”反而让人觉得相当讽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灰熊选择了贾伦-杰克逊,一个攻守兼备的强力内线,他是灰熊重点培养的对象,而王哲林已经被遗忘了。



说到这又不得不提到渡边雄太。渡边雄太在落选之后,并没有放弃冲击NBA的梦想,他参加各种球队的试训,打夏季联赛,最终得到了灰熊的青睐。如果王哲林也能像他这样积极,也许现在早就是灰熊的一员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亚青赛上,王哲林打爆了渡边雄太,那场对决王哲林一人得到了36分17个篮板,渡边雄太只得7分4篮板。如此对比,更让人不免替王哲林心酸。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