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东京都出现40.8度高温 观测史上首次达到40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7-24 8: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气象厅23日透露,当天在东京都青梅市观测到40.8度的高温。这是都内观测史上首次达到40度。


据报道,日本受强烈高气压笼罩影响,酷暑天气已持续逾一周。23日又有多个城市被观测到超过摄氏40度。


日本气象厅表示,岐阜县多治见市23日中午观测到40.5度高温,埼玉县熊谷市也有40度。


关东甲信地区是继5年前在甲府市观测到40.6度后,再度出现逾40度高温。


据悉,青梅市先在日本当地时间中午12时49分,观测到40.3度,后来又在下午1时29分,观测到40.8度。


日本927个观测点中,中午共有148处测得逾35度的“猛暑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