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大蟒4-2日本神童!张本智和已连赢国乒3将,许昕浇灭他的野望

作者:许昕  来源:齐帅   更新:2018-7-29 19: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艺术家!——许昕VS张本智和的比赛堪称超级精彩,最终大蟒4-2拿下日本神童。比赛结束时,无数提着心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球迷都激动的握拳称赞。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十分吸引眼球的比赛,其热度堪比决赛。原因无他,指引对面是这个张本智和。



比赛未开始的时候,许多球迷就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要知道,张本智和号称日本神童,近年来实力提升迅速,年仅15岁就已经能够力压日本一哥水谷隼,就连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张继科和樊振东都曾败倒在他手下。这令张本智和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信心,再加上日本媒体的吹捧,本就嚣张的张本智和更加狂妄。若是许昕在这场比赛中也不能克制张本智和的话,恐怕他会嚣张到以为国乒无人。



就在男单1/4决赛中,曾夺得过我国男单冠军的周雨与张本智和经过六局苦战,最终还是2-4落败。这令许多球迷感到惶恐,并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许昕身上。在比赛开始后,许昕背负着全部中国球迷的希望与张本智和对决。不过,大蟒就是大蟒,从二人的比赛可以看出,虽然张本智和速度极快,但许昕发球变化无数,落点不定,这让张本智和接发球手足无措。这四局比分分别是11-5、11-8、9-11、11-5、9-11、11-7,可以看出,许昕除了第三局和第五局以9-11不慎输掉之外,其他四局都赢得很稳。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许昕将进入决赛,与国乒小将刘丁硕进行终极对决。无论结果如何,本届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的冠亚军都已是国乒的囊中之物,众多球迷心里都松了一口气。有意思的是,许昕在比赛中势不可挡,赛后采访却懵了。



原因是这样的,采访许昕的媒体带的翻译汉语发音不太标准,这令许昕听起来十分吃力。翻译将主持人的话转问许昕:"张本智和保持了很好的记录,是一个很大的热点,现在你打破了他的记录,作为一个很大热点,你感觉怎么样?"不得不说,我们在听这个翻译的问题时也是反复听了好几遍才明白过来她问的是什么,而许昕站在台上更是听的一脸懵,估计他的回答都是凭着感觉说的。许昕表示:"今晚二人表现都不错,我也提高了很多,我很喜欢今晚的比赛。"



最后,主持人问了许昕一个题外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翻译转述的还是比较清晰的,她问:"在澳大利亚你喜欢什么动物?"许昕机智的回答道:"袋鼠。"可能许昕和众多球迷一样,对澳大利亚的动物只知道袋鼠一种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