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足又一希望之星流失!前国脚之子入日本国籍,今J1联赛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天外居   更新:2018-7-29 20:0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足球对于华裔球员处开放态度,欢迎归来,包括黎腾龙这样的混血都已经入选了国青。不过可惜的是,前国脚高升之子高宇洋并未选择中国国籍,前途无量的他目前作为日本足球的希望之星,正式迎来了J1联赛的首秀!



高升是辽宁十冠王期间的国脚,曾经代表中国队参加过1987年奥运会预选赛,目前目前中国球迷已经很少有人记得这位前国脚的英姿了,但老球迷一定不会忘记,那个头缠绷带一次次高高跳起完成解围的铁汉,在与日本队的赛后,去医院缝了11针。



高升因为对日本队的比赛一战成名,因此他也选择了到日本踢球,之后与一位日本女性结婚,他们的儿子,便是高宇洋。对于儿子的选择,高升一直说,一切由儿子自己作主。稍显可惜的是,高宇洋出生于日本,而且由川崎前锋梯队培养,更是全日本高中生运动会的冠军,加上母亲是日本人,高宇洋选择日本国籍,也就不奇怪了。



高宇洋曾入选过日本u14国家队,作为川崎前锋的优质出品,高宇洋2年前正式加盟日本足坛另外一支传统豪强大阪钢巴。高宇洋场上司职中场,技术全面,大阪钢巴对高宇洋的评价是战术理解能力很高,比赛中攻守很均衡。



没有让人等多久,20岁的高宇洋终于在本轮联赛迎来了自己的J1联赛的生涯首秀!大阪钢巴迎战鹿岛鹿角,高宇洋首发登场。这场比赛,或许又是高宇洋一次里程碑式的进步。可惜的是,中国足球要流失这样好苗子了。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