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将在明年认定10所国际化高水准高中 未来扩大至50余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2 15: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近日表示,将于明年在日本全国范围内认定大约10所能培养国际化超高水准人才的高中。按照计划,将来还要把这一数字扩大到50余所。


日本政府拟通过举办由高中生参加的国际会议、与海外高中进行共同研究等,完成高于高中水平的课题等,来培养更多能解决全球范围课题的学生。


为培养国际型人材,从2014年度开始,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了123所高中为“Super Global Highschool”(超级全球化高中 简称:SGH)。本年度每所学校平均补贴约700万日元,但由于每所高中研究水平参差不齐,相关遗留问题受到指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