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归化球员无缘亚运会 男篮夺金又少一拦路虎,李楠乐开了花!

作者:李楠  来源:篮球资讯快递   更新:2018-8-2 17:2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1日,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公布了本届亚运会男篮比赛的赛程,比赛还没有开打,中国男篮已经收到两个好消息,主要争冠对手菲律宾队,在规划了骑士球员克拉克森后,已经宣布不参加亚运会,而中国男篮小组对手巴勒斯坦队也已经退赛,如此一来,中国男篮这一组就剩下了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按照亚运会规则,小组赛前两名出现,所以无论小组赛最终结果如何,中国男篮和哈萨克斯坦都已经提前锁定亚运会男篮八强席位。



亚运会男篮分组


A组:韩国、蒙古、印度尼西亚、泰国


B组:伊朗、叙利亚、阿联酋


C组:日本、卡塔尔、中国台北、中国香港


D组:中国、哈萨克斯坦



从中国男篮与哈萨克斯坦的历史交手记录看,中国队取胜基本没有悬念,中国战胜哈萨克斯坦夺得D组第一,他们将迎战A组第二,A组的头名肯定是韩国队,所以中国队无论面对蒙古、印度尼西亚、泰国都会获胜,从而晋级四强,另三支晋级的球队很可能是韩国、伊朗和日本,中国队半决赛很可能会碰到归化了美国强力中锋的日本队。不过,今天下午,据微博认证为“欧洲篮球专家王健”的媒体人表示,日本队的归化外援法泽卡斯在接受了左腿关节手术,预计恢复期在6-8周时间,确定无缘亚运会的比赛,由于亚运会8月14日就要开打,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所以,他也肯定无法参加亚运会。随着法泽卡斯接受手术缺席亚运会,日本队的实力尤其是内线实力将受到很大影响。



法泽卡斯1985年出生,身高2.11米,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07年NBA选秀第二轮总第34顺位被小牛队选中,曾在小牛队和快船队效力。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他以归化外援的身份代表日本队参加了两场比赛,并且都有出色表现,爆冷险胜澳大利亚队,法泽卡斯得到25分12个篮板,大胜中国台北队,法泽卡斯得到32分1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2.2%,随着法泽卡斯的缺席,日本队的内线实力和整体实力都将受到很大影响,男篮冲冠又少一拦路虎,李楠此时肯定开心极了,总决赛提前静待伊朗与韩国的胜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