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婷俱乐部队友复婚忙 女排友谊赛日本3-1美国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8-2 18:4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朱婷俱乐部队友阿克曼


朱婷俱乐部队友阿克曼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日本女排在与美国女排的友谊赛中3比1击败对手,四局比分分别为:21比25、25比23、25比23和25比15。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排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这场比赛是洛维复出后第一次出场亮相,格拉斯也带着孩子来现场观战。




而日本女排则几乎派出全部主力:主攻古贺纱理那、黑厚爱,副攻岩坂名奈、奥村麻依,接应新锅理沙,二传富永,自由人井上琴绘,此外伤愈复出的接应长冈望悠也有登场。


中田久美为长岗望悠庆生





7月25日,是长冈望悠的27岁生日。中午,全队为她举办了生日宴,主帅中田久美亲自为她送上生日蛋糕。里约奥运会,长冈望悠是日本女排的最佳得分手。2017年,因为脚伤,她缺席了国家队一整年的比赛,今年世界女排联赛之后重新回归。


长冈望悠说:“我7岁开始打排球,已经20年了。现在大概已经进入运动生涯的后半段了,接下来的排球人生,最重要的是日后没有后悔。”


古德蒂的“蜜汁”自拍


自从土耳其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一举夺银后,古德蒂就给姑娘们放了一个二十多天的大假,前两天才开始集训,蓄力冲刺世锦赛。


在这世锦赛前难得的假期里,主帅古德蒂也带着妻女回意大利度假。他们去了著名的斯廷蒂诺海滩,看起来,一家子玩得非常开心。



不过,古德蒂的角度怎么这么一言难尽……但是跟古德蒂的“蜜汁”自拍比起来,这张照片的技术已经相当不错了,不信你们瞧⬇️⬇️⬇️


阿克曼疑与丈夫“复合”


阿克曼疑与丈夫“复合”


7月19日,土耳其女排公布备战世锦赛的17人集训名单。令人意外的是,原土耳其女排主力副攻、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的队友阿克曼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引得外界议论纷纷。两天后,阿克曼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她和丈夫的合照。


“原来是忙着复合呢!”有人说。


“原来是忙着复合呢!”有人说。


原来,上赛季联赛后半段的某一天,阿克曼突然将自己的账号名换回了自己的本姓,土耳其的习俗是女人结婚后随夫姓。再加上那段时间阿克曼比赛很不在状态,当时就有人猜测:阿克曼是不是离婚了?现在看到阿克曼和丈夫的关系回暖,账号姓氏也重新随了夫姓,为她开心的同时,也祝她生活幸福。


说到阿克曼和丈夫复合,想感慨一句,土耳其人结婚真的很早。阿克曼1994年出生,今年才24岁,和朱婷是同一批的运动员,2011年,她们就曾在世少赛上隔网相对,如今阿克曼就已经和丈夫结婚好几年了。28岁的纳兹和丈夫结婚也有五年了,今年因为怀孕不能参加国家队赛事,瓦基弗银行队也已经在社交网络宣布她将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


七月排球圈喜事不断


七月排球圈喜事不断



七月排球圈喜事不断。除中日女排扎堆庆生之外,7月24日,土耳其女排队长艾达在社交网站发布照片,庆祝自己和丈夫的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同一天夜里,塞尔维亚队员参加二传兹维科维奇的单身派对,宣告兹维科维奇即将成为一个新娘,走入婚姻的殿堂。



两大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和客舍列娃术后康复进程良好,五月客舍列娃接受采访透漏自己有望在八月回归。八月在望,世锦赛迫近,期待各位名将的好消息。



“我爱女排”公众号


“我爱女排”公众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