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郝远会见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及夫人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8-4 20: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郝远会见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8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在敦煌市会见前来出席“平山郁夫的丝路世界——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文物展”活动的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及夫人一行。


郝远对横井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之际,举办“平山郁夫的丝路世界——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文物展”,对于促进中日友好和民间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感谢长期以来日本对华友好人士和一批学者对敦煌学研究、敦煌文化保护作出的贡献。


横井裕表示,在敦煌举办“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文物展”能更好地促进日本学者研究敦煌学,保护敦煌文化,为促进两国增进友谊有着积极意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