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发行纪念商品 销售一周后中止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9 11:3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liverdoor新闻网8月8日报道,东京电力公司于8月1号发行福岛第一核电站纪念商品-透明文件夹,由于相继受到社会各界的批判,东电宣布,8日中止销售该纪念品。



东电表示:“关于销售纪念品一事,我们收到了社会各界各种意见,当然也包括支持我们继续销售的声音。本社决定将再次探讨是否继续销售该纪念品”。


报道称,透明文件夹上印有1-4号机器以及核电站场景的照片,单个文件夹售价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元),在核电站的便利店内销售,售价几近成本,并无利润可言。由于考察团和承担废弃炉工作的公司之前表示想要得到核电站的纪念品,于是东电才推出此类纪念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