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田径、游泳主力尽出 体操、乒乓球保留…

作者:田径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8-19 10: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田径、游泳主力尽出 体操、乒乓球保留实力——亚运会日本代表团前瞻


部分项目保留实力


另一方面,日本队一些项目未派出一线选手。乒乓球方面,主力选手优先参加同时期举行的世界巡回赛,男将张本智和和女选手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都不参加亚运会。体操也是如此,日本一线选手都在备战将于10月下旬在多哈揭幕的体操世锦赛,因此只派出二线队伍征战亚运会。


足球方面,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日本男足派出U21队伍(21岁以下队伍)参加。去年开始担任U21教练的森保一日前又被任命为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亚运会是他兼任后的首场大赛,因而备受关注。他表示,本次亚运会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四强,重要的是积累经验,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女足成员均来自日本国内俱乐部,这支队伍希望延续今年亚洲杯的胜利,时隔8年再获亚运会金牌。仁川亚运会上,日本队不敌朝鲜,未能卫冕,此次朝鲜仍将是日本队劲敌。主教练高仓麻子表示,队员们将为夺金奋战。另外,女足世界杯将于2019年举行,此次亚运会也将是训练和选拔年轻选手的良机。


排球方面,与前两届亚运会不同,日本女排此次派出了最佳阵容,名将荒木绘里香和强力接应长冈望悠归队。但在近两届亚运会上取得了一金一银的日本男排,为了备战世锦赛,只派出包含老将深津英臣和高松卓矢在内的二线阵容。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小偷家族》问鼎中国市场日本

    月九剧《绝对零度》“幕后掌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