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会现场!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8-8-21 18: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娱乐广播网讯 我们也知道,离韩国演员李钟硕入伍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近日,李钟硕在日本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很多粉丝为了一睹男神面容而赶到了现场进行应援,场馆里都坐满了粉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李钟硕的出场更是燃起了一波高潮。


111.jpg


许久未露面的李钟硕换了一个答应,金色的头发看起来更像一个日系的美少年,尽管自己不是很擅长唱歌,但是李钟硕还是在现场为自己的粉丝唱起了歌,唱到动情之时,甚至还忍不住潸然泪下,很多粉丝举起手机,拍下了那令人心疼的一幕。也有很多粉丝自发在舞台底下为李钟硕呐喊,安慰着他。


222.jpg


或许是入伍时间逐渐逼近,让男神的感触良多,一下子忍不住伤感了起来,他的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他一边和自己的的粉丝道谢,同时,却也在向粉丝道着歉。他的眼泪,让很多人心疼,或许我们平时看到的李钟硕是一个无忧无虑的男神形象,但实际上,他也只是个感性的大男孩啊,让我们一起珍惜,守护这位大男孩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小偷家族》问鼎中国市场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