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美首脑: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紧密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8-23 16:3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8月23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2日深夜在首相官邸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电话会谈,双方就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紧密合作达成一致。


为推动朝鲜半岛最终实现无核化并放弃弹道导弹,日美两国首脑在长达40分钟的电话会谈中,一致表示要求朝鲜严格履行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并拿出具体行动。此外,安倍还要求美方协助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


这是日美首脑在美朝首脑历史性会晤两个月后举行首次电话会谈。安倍在会谈结束后说,双方就最新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还强调,日方还将推进与中国、韩国和俄罗斯(在朝核问题上)的合作。


据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期将访问朝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