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青奥会分组名单出炉!国乒两将成夺冠热门,日本两大新星来势凶猛

作者:佚名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10-6 17: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于明天正式拉开战幕,目前单打项目的分组名单已经出炉了,男女分别有8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名选手,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国乒派出了王楚钦和孙颖莎,而日本队也派出了平野美宇和张本智和两大新星。



女单种子选手,日本的平野美宇是1号种子选手,孙颖莎是2号种子选手,中国台北的苏珮绫是3号种子选手,波多黎各的迪亚兹是4号种子选手,塞尔维亚的萨尔扬是5号种子选手,印度的卡马特是6号种子选手,巴西的高桥是7号种子选手,中国香港的李嘉宜是8号种子选手。平野美宇和孙颖莎分别被分进了A组和B组,出线压力不大,两人也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并且两人的胜负还将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



男单种子选手,日本的张本智和是1号种子选手,美国的卡纳克-贾哈是2号种子选手,瑞典的莫雷高德是3号种子选手,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是4号种子选手,印度的维卡什是5号种子选手,王楚钦是6号种子选手,埃及的阿布迪兹是7号种子选手,德国的西古罗普洛是8号种子选手。张本智和被分到了A组,王楚钦被分到了F组,出线压力也不是很大。



相对于女单那边,男单这边的情况就要复杂很多了,王楚钦不但要面对张本智和,还有林昀儒,张本智和曾击败过马龙,而林昀儒也曾多次战胜国乒选手,实力不容小觑。王楚钦和孙颖莎虽然都还只有18岁,但两人比赛经验还是非常丰富,其中王楚钦在今年还随队拿到了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冠军,希望王楚钦和孙颖莎能够顶住压力,打出应有的水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