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回归国乒令日本吓破胆!世界杯一役石川佳纯崩溃已证明一切

作者:刘国梁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0-7 14:0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上月底中国乒乓球队的功勋人物刘国梁回归国家队,再次执掌国乒队大权之后,至今也是中国乃至世界乒坛作为焦点关注的热点。而刘国梁的回归,确实也是万众瞩目众望所归,他的归来带给了中国乒乓球队非常积极的信号和信心,令全队士气再次大涨。



​对于刘国梁的归来,日本媒体在昨天报道表示对刘国梁对国乒队的影响力非常震惊。“9月29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女子世界杯比赛现场,日本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出席赛场,大家同时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被誉为是“最强的中国乒球教练”的刘国梁,这也是他时隔很久再度公开亮相乒球比赛!去年6年为止,他一直担任着中国队总教练的角色,构筑了中国乒球的最强军团。”



刘国梁在世界杯的现身,确实令所有的人为之惊叹,毕竟从去年6月份开始卸任国乒总教练之后,刘国梁离去令很多球迷和媒体惋惜,甚至都以为这个“不懂球的胖子”从此不会在回来了。但是如今在世界杯以国乒小组组长的身份现身督战,日本乒协更是被吓破了胆。


在世界杯女单决赛中,国乒一姐丁宁4-0彻底打垮石川佳纯,送给主帅刘国梁一份大礼!而石川佳纯被丁宁零封击败之后,在赛后痛哭流涕彻底崩溃了,由此可知道刘国梁的回归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的影响力是多么巨大。



对于刘国梁的归来重掌国乒大权,日本媒称刘国梁“是一个恐怖的存在”,他的回归无疑会成为中国队更加强大的支柱。在昨天日本媒体报道的内容中,刘国梁被赞是“中国乒坛的最强头脑”,并且评价了他的一套独特乒球执教哲学:“永远不会满足,总是勇于接受挑战,追求新的东西,没有完美的事情。但是有接近完美的时候,这就是我所追求和为之不懈努力的。”



确实,这个从职业全满贯的乒乓球运动员,到退役之后华丽转身成为金牌总教练,多年来率领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世界三大赛冠军,如此传奇的人生怎么不让日本乒坛为仰慕和胆寒?如今刘国梁教练全身心备战2年之后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必然会继续带领国乒队卫冕,再创辉煌战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