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锦赛首现大冷门!巴西女排惨遭德国队逆转,日本女排机会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祥谈体育   更新:2018-10-8 18:4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祥谈体育10月7日讯:随着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阶段比赛的来临,比赛也是开始进入一个强强对话的阶段。只是有些强队完全打出自身风采,比如我们中国女排所在的F组,意大利女排、美国女排、俄罗斯女排分别以3: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收获复赛阶段的第一场胜利。不过,处在另一个半区的巴西女排则没有那么幸运,正像之前大家经常探讨的那样,日本女排凭借东道主优势,将自己分在了相对较弱的一个半区。塞尔维亚队实力强劲但容易情绪起伏,荷兰女排网上实力虽强却在小球串联和比赛细节上稍有不足,而巴西女排虽有强队底蕴但人员老迈。因此日本女排早早喊出要进六强,争奖牌的口号,如今看来还真是有戏,并非完全狂妄的说法。今天下午E组的一场关键战中,巴西女排就在与欧洲劲旅德国女排的比赛中,苦战五局,2∶3输掉整场比赛。五局的比分是:25-14、25-19、30-32、19-25和15-17。



其实德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这场较量,双方打得都有些大起大落。前面两局,巴西女排依然由费加雷和加比搭档主攻线,坦达拉占据接应位置,队伍打得还算平稳,也发挥出了一流强队的水平,25-14和25-19轻松赢下前两局。



但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德国女排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接应利普曼和主攻布林克尔也是逐渐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同时德国队的高拦网也开始发挥作用,在比赛中局阶段逐步反超比分,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德国女排以32-30拿下这一局。打出气势的德国女排在第四局当中,更是始终占据上风,再以25-19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双方也是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五局决胜局,德国队依然始终压着巴西女排打了大半局,打到后面阶段,替补上场的娜塔莉亚才开始帮巴西女排追平比分。双方也重新变回相持局面。11-11、13-13、14-14和15-15,双面不断打成平分,不过,最后时刻,巴西女排发球太菜,而德国女排发球攻击性强的优势逐步显现,打到最后关键球,全场砍下29分的坦达拉扣球失误,而全场拿到20分的布林克尔则强力下球,16-15助德国女排再次拿到赛点,最后一个发球时的幸运滚网球,让德国女排17-15在决胜局笑到最后。



日本女排的分组的确十分有利,但是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巴西女排状态不佳,会给日本女排后面争六强,向奖牌迈进机会。但是如果巴西队自己调整好自己,即使年纪老迈,他们也依然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