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纤薄4天线 小米路由器4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作者:小米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8-10-19 18: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小米路由器官方宣布,小米路由器4喜提世界四大设计奖之一的日本优良设计奖!


据了解,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是日本唯一的全面产品设计评估和表彰奖,由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JIDPO)赞助,每年根据设计品质、设计理念和创新程度,颁发给被认为提升了消费者生活质量和标准的产品。



小米路由器4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售价199元,采用简约纤薄的造型设计,配备4根全向高增益天线 ,采用大面积铝镁合金散热片与高导热率导热胶,配合底部大面积开孔设计,可以有效提高整机的散热效率。


规格方面,小米路由器4配备128M内存+128M闪存,CPU升级为MT7621A,最大接入设备数高达128台。官方介绍,多台设备同时联网产生较大的数据传输量的时候也能保证每台设备的联网稳定。



小米路由器4配备的一个WAN口以及两个LAN口均是千兆网口,配合2.4G/5G双频Wi-Fi ,可以完整发挥100Mbps/200Mbps甚至500Mbps带宽的实力,让用户畅享高速网络。


此外,小米路由器4新增MiNET功能,针对小米、米家等智能设备的联网接入需求设计了MiNET按键,支持MIOT快速Wi-Fi连接协议 ,新的智能设备初次联网时,只要按下MiNET按键就可以让智能设备快速连入路由器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