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韩国男团BTS因核爆T恤风波被取消在日本电视演出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12 15: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1月11日报道,由于全球知名韩国男子音乐团体“BTS”(防弹少年团)成员曾身穿印有核爆蘑菇云及人群高呼万岁图案T恤的风波扩展开来,日本朝日电视台取消了该团体参加9日晚播放的旗下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演出。


在互联网上,表示支持或批评的意见蜂拥而至,颇为喧闹。


朝日电视台表示“(鉴于)出现了一些报道,我们与BTS所属的唱片公司推进了协商,询问穿着(核爆T恤)的用意等。综合判断的结果是,虽然十分遗憾,但决定此次取消演出”。


设计该T恤的韩国公司负责人9日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道歉称,“无意助长反日情绪。很对不起BTS”。


T恤上还印有意为“爱国心”、“我们的历史”,“解放”,“韩国”的英文。


BTS由7人组团于2013年出道。今年5月,其专辑在美国杂志刊载的人气榜单“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一,为韩国歌坛开创了先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