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0横扫与11-1碾压日本张本智和,2大张本克星对拼,大头3-0完胜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26 15: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0横扫与11-1碾压日本张本智和,2大克星对拼大头3-0完胜


柳号乒乓观察


马龙独得2分帮助山东鲁能3-2逆转老东家天津权健,而新科全国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梁靖崑,在与老东家河北霸州的比赛中,0-3输掉关键一场,幸好队友给力,才避免球队2-3输球。



2018-19赛季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第7轮,卫冕冠军山东魏桥在客场迎战霸州海润。这场比赛的看点是今年的全国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以及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梁靖崑,如何带领球队走出3连败。另外,00后不久前3-1击败日本获得青奥会男子单打冠军的王楚钦,也备受关注。


梁靖崑在奥地利公开赛首夺自己在巡回赛第一个冠军之后,完全丢失了韩国公开赛4-0横扫张本智和、奥地利公开赛连胜世界第一樊振东、世界第二许昕夺冠时的霸气状态,近期战绩是1胜3负。




本场比赛,是梁靖崑代表卫冕冠军山东魏桥首次面对老东家河北霸州海润队。本赛季,刚刚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梁靖崑以529万转会到山东魏桥,山东魏桥的核心球员林高远则以460万转会到天津权健。


这场比赛、梁靖崑的老东家霸州海润以3胜3负的战绩,排在2胜4负的卫冕冠军山东魏桥之前。如果梁靖崑能够带队击败老东家,其战绩就会追平霸州海润,否则就会被越拉越大。




比赛中,梁靖崑在第一盘3-1击败牛冠凯,为球队首开纪录。第四盘,梁靖崑0-3输给王楚钦,幸好薛飞在决胜场2-0击败于何一,山东魏桥客场3-2逆转霸州海润。尽管获胜,梁靖崑似乎还没有走出低迷,卫冕冠军任重道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