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0横扫日本张本智和,赛季豪夺2大赛事冠军,1冠被誉为地表最强

作者:单打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9-1-3 15: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0横扫日本张本智和,赛季豪夺2大赛事冠军,1冠被誉为地表最强


柳号综合观察


2019年国际乒联第一期世界排名出炉,男子单打方面,中国的樊振东继续高居第一,日本的张本智和来到个人生涯最高的第三,中国男单进步最大的:“大胖”靖崑则上升到20位。



2018年,对于一直以来被期待,又多次在期待当中起起伏伏的“大胖”梁靖崑来说,终于摆脱了“虚胖”,在期待中也终于“雄起”,拿到“地表最难赛事”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


梁靖崑的正式爆发,来自7月份的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当时在韩国大田举行韩国公开赛男单八分之一决赛,通过资格赛打上来的梁靖崑,遇到了刚刚击败奥运冠军张继科,获得日本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的张本智和。比赛中,梁靖崑4-0轻松击败张本智和。击败张本智和之后,梁靖崑又打进了决赛。



尽管在最终的决赛不敌韩国黑马张宇镇,错失个人第一个巡回赛男子单打金牌。但是,4-0横扫张本智和并打进决赛,给了梁靖崑以极大的自信心。之后,他在被誉为“地表最强赛事”的全国锦标赛上,首次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时间来到2018年11月初,在国际乒联年度最后一项巡回赛上,他以8连胜的战绩终于夺得个人的首个巡回赛男子单打冠军,而且这个冠军是在几乎所有高手都参赛情况下获得的。



2018年后半年,梁靖崑实现了大爆发,取得了不错成绩。2019年,梁靖崑需要有持续稳定的发挥,如果能够这样,足以在未来的竞争中,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