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要打败许昕原来不是说说那么简单,日本T联赛,无一负绩

作者:未知  来源:乒乓之家   更新:2018-11-26 15: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两天张本智和曾放下大话要打败许昕,在此之前和许昕的4场对决中,张本没有胜一场。如今张本放出大话,不仅找到了许昕的弱点,还要在东京奥运会夺冠,这是多么大的口气啊。国乒也只是当做笑话置之不理。



但是日本T联赛上,张本表现出来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真的感觉到了张本的厉害之处, 陈建安,庄智渊,这两位可是十分有实力的,击败过国乒很多大将,如今张本3-0 陈建安(11-8,11-4,11-8),3-2 庄智渊(9-11,11-3,9-11,11-5,12-10),从比分上看张本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张本智和 3-0 吉田雅己(11-5,11-6,11-8)


第二盘:张本智和 3-0 陈建安(11-8,11-4,11-8)



张本智和 3-2 庄智渊(9-11,11-3,9-11,11-5,12-10)


张本智和 3-0 郑荣植 (11-8,11-6,11-8)



国乒要重视起来,如今,日乒一度崛起,不仅有伊藤美诚,如今张本又死灰复燃,威胁又增加了,不知大家对张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