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雨玲回应0-4惨败日本原因:我没把公开赛看得很重要 输了就输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1-30 18:2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国际乒联总决赛开赛的时间越发逼近,但是中国球迷却对接下来国乒再次面对日本伊藤美诚感到信心不足,因为她这位连灭国乒3大主力的“超一流”选手成长速度之快远超我们想象,“大满贯”得主丁宁状态难以保证,刘诗雯也遭遇严重阻击,而国乒世界第一朱雨玲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引发球迷深思。



2018瑞公赛上,身为国乒世界第一的朱雨玲在决赛中0-4惨败伊藤美诚,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让不少球迷对她的心理素质和能力产生严重怀疑。如今,距离那场比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再回首往事时,朱雨玲已经看淡,称自己没有太重视公开赛0-4输给伊藤美诚这件事,认为输球并不一定就是坏事,而且她分得清大赛和公开赛的区别,对未来还是有信心的。



朱雨玲表示: “虽然输(日本伊藤美诚)得比较惨,但我认为自己在这种惨痛教训中收获很多,比赛就是这样,不一定赢就什么都好,输了就什么都不好。”她还回应了自己0-4惨败的原因:“毕竟一年有这么多公开赛,这么多比赛里也要分轻和重。自己这个目标和大的方面,我觉得也没有把公开赛看得很重要,比赛输了就是输了,自己要正确面对输赢,要及时总结,很正常,都是学习的过程。”


不过,现实却是,央视随队名记李武军在那场比赛后,就直言:“目前国乒找不到对付伊藤的办法!”而刘国梁也在赛后对丁宁交底儿:“她(伊藤美诚)跟普通的女孩不一样,她不是说光靠技术你就能赢她了,靠战术就能赢她了。”



朱雨玲输球后能尽快振作起来的豁达态度值得肯定,她认为公开赛和大赛有区别也没有问题,但是伊藤美诚在世乒赛团体赛决赛这么重要的比赛上依旧能击败刘诗雯,就足以见得,中国国乒如果认为公开赛输球没关系等着在大赛中再去逆转,恐怕会再次招致惨败,毕竟现在的伊藤美诚心理素质之强大实在远超我们的想象。



朱雨玲认为自己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而央视名记李武军却直言找不到赢伊藤美诚的办法。国乒需要的是从整体方面分析国乒输球的宏观原因,这次输球并非完全是好事,毕竟现在国乒已经坐视着伊藤羽翼渐丰而无计可施,除了励志之外,在技术实战层面压制对手才是真正的复仇,希望国乒在总决赛赛场能实现突破!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