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给中国球迷点赞!庆祝胜利不忘清理垃圾,展现高素质看齐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末位评论   更新:2019-1-8 10: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亚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足上演了罕见的逆转取胜。在上半场表现得极度糟糕并先丢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经过阵型调整后完全改变了面貌。依靠自身努力和对手送大礼,国足2-1最终完成了逆转。国足赢球,球迷自然非常开心,其中在现场的2000多名球迷应该是最高兴的。而赛后,他们在看台上收拾垃圾的举动,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本场比赛对于国足球迷来说可谓过山车,现场球迷更是如此,不过最后的结果对于国足球迷是非常友善的。而在比赛结束后,国足的队员们也来到看台前,为远道而来给自己加油的球迷进行致意。而球迷们此时在看台上也非常兴奋,现场的部分看台已经成为中国球迷欢庆的海洋。




不过在看过一场惊险的胜利之后,中国球迷却没有忘记体现自己高素质的一面。赛后,当球迷们准备退场时,大家都开始自发地清理座椅上的垃圾。有人在大声号召:大家把垃圾捡一下带走。可以看到,在经过清理之后,原本比较混乱的座椅上已经变得十分整洁。



国足球迷如此高素质的举动,也让人联想到去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故事。当时塞内加尔和日本队球迷,都在比赛结束后清理座椅上的垃圾。而日本球迷更是在目睹球队被比利时完成超级大逆转后,含泪清理看台,引发媒体和网友的高度赞扬。




虽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看不到为国足加油的中国球迷,毕竟现阶段穿着支持国足的服装站在世界杯的看台上不太合适。但亚洲杯舞台上,我们却看到了一群高素质的中国球迷。这样的球迷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群体,是我们国人的骄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