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摆脱射门一气呵成球商颇高!日本新星名不虚传迟早登陆高水平联赛

作者:佚名  来源:漩涡鸣人补课   更新:2019-1-10 8:1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队本次亚洲杯赛的首场比赛中,为日本队攻入逆转两球的是来自不莱梅队的大迫勇也,而为日本队打入第三球的是21岁小将堂安律。这名在赛前被视作亚洲杯十大新星之一的日本球员,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日本队依靠娴熟的控球技术全场连续传递,柴崎岳突然直塞禁区被挡,大迫勇也得球后交给南野拓実,后者斜传禁区左侧,堂安律转身将球射入远角!日本队3-1领先!



此球体现了这名年轻球员的超高球商:首先是接球过程中直接摆脱了两名防守队员护住皮球,一个转身之后在第三名防守队员也围上来的时候,堂安律硬是在人群中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个美丽弧线打入远角,对手门将完全无可奈何!



这并不是堂安律第一次打入这样的进球。在他所效力的荷甲球队格罗宁根,堂安律在前场的灵动成为格罗宁根队的绝对王牌,无论是从过人破门还是为队友创造空间或者助攻,堂安律都是信手拈来,出色的表现甚至让英超豪门曼城前来询价。



在谈到这名小将的未来,昔日效力过欧陆豪门的长友佑都表示这名后辈的表现不输给同期的库蒂尼奥和科瓦契奇(两人都在国米的时候与长友佑都是队友),这显然是给自己小兄弟最大的肯定。更加了不起的是,作为亚洲唯一一名入选科帕奖(奖励年度最优秀的21岁以下球员)的球员,堂安律得以同姆巴佩、库特罗内、普利西奇等9名世界足坛优秀的年轻人平起平坐,尽管没有最终夺标,但也是对他的一种极大肯定。



而堂安律自己也有自己的梦想,他表示希望和日本队在2022年世界杯杀入8强,四年后再次杀入4强,尽管难度很大,但是以日本足球目前的发展速度和人才井喷的环境,这一切似乎都不像是痴人说梦。



拥有超高球商的堂安律无疑是格罗宁根这座小庙留不住的,而俱乐部也深知这一点。随着球员表现越发出色,球队高层也将他的身价一再上涨。不仅是曼城,切尔西、阿森纳、马竞等豪强都对这名日本球员产生了兴趣。



由此看来,堂安律登陆更高水平联赛的舞台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亚洲杯只是他进一步展现自己才华的绝佳舞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