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葡萄牙乒乓球公开赛 日本新星连克中国选手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9-2-19 9: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里斯本2月17日 2019年国际乒联挑战赛葡萄牙公开赛17日收官,中国乒乓球队继16日获得混双冠军后,又将男、女双打和男单冠军收入囊中。


国乒在男单半决赛后已提前锁定冠军。最终赛事三号种子梁靖崑4:1战胜头号种子林高远,加冕冠军。


中国女双选手范思琦和杨蕙菁在决赛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3:2击败匈牙利的马德拉斯和佩格尔。曹巍和徐瑛彬在男双决赛中3:1战胜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和宇田幸矢,夺得冠军。在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爆冷出局后,胡丽梅和李佳原也均在半决赛中失利。此前击败刘诗雯的日本新星早田希娜在决赛中战胜同胞桥本帆乃香夺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