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被神仙球击倒!亚洲鱼腩队内暗藏超级中场,29场进球上双

作者:佚名  来源:黑色柳丁   更新:2019-1-10 8:2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被神仙球击倒!亚洲鱼腩队内暗藏超级中场,29场进球上双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亚洲杯F组迎来首场较量,夺冠大热门日本队对决神秘之师土库曼斯坦。虽然不被看好,但土库曼斯坦在比赛中完成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超级世界波。



日本队是亚洲杯史上最成功的球队,8次闯入决赛圈4次夺冠,最近5届3次夺冠。经历了改朝换代的他们渴望再次夺冠。土库曼斯坦则是神秘之师,6次参赛5次止步资格赛,唯一一次打入决赛圈是在2004年,可以说土库曼斯坦在暗,日本队在明。



作为亚洲杯最后一个亮相的夺冠热门,日本队此役显然没有对土库曼斯坦研究透,比赛来到第26分钟,土库曼斯坦前场球员阿曼诺夫拿球后,日本队防线退得比较慢,对于阿曼诺夫处于放任的姿态。在日本队看来,阿曼诺夫不可能在这个位置完成射门,更别谈进球了。



然而阿曼诺夫大爆发,他在超远距离而且不是直面球门的情况下突然拔腿远射,神奇的场面发生了,阿曼诺夫的射门就像是炮弹一般,直入权田修一把守的球门!这是本届赛事开始后最精彩的一粒进球之一,也很有希望竞争本届亚洲杯最佳进球。



身披7号球衣的阿曼诺夫目前28岁,是一位进球能力极强的中场球员,之前为国出战28场,打入9球!出场不到30场进球就上双,这样的核武器,日本队竟然不防!日本队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


当然,阿曼诺夫效力于国内联赛,因此日本队并不了解,不过从这个角度来看,亚洲这些所谓的弱旅,队内也同样有牛人能够创造奇迹。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