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19全日本乒乓球赛,伊藤美诚击败张本智和组合,混双卫冕

作者:许昕  来源:乒乓网资讯   更新:2019-1-18 18:2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首金诞生,去年的3冠王伊藤美诚,再次展示了女队新人王的统治力。



在17日的混合双打决赛,伊藤美诚(SC)/森园政崇(冈山)组合,3比1击败更为年轻的张本智和(JOC)/长崎美柚(大原学园)组合,夺得冠军;比分是:11-5/6-11/12-10/11-8。



伊藤美诚/森园政崇组合,连续两届全日赛,夺得混双冠军。伊藤美诚个人,去年是女单、女双、混双三冠王者;今年,混双卫冕,意味着伊藤美诚再创3冠辉煌之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的乒乓球混双项目,是日本乒协的心头肉。


石川佳纯/吉村真晴,曾是2017世乒赛冠军。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组合,去年全日赛曾被寄予厚望,但是成绩很不理想。


2019全日赛,日本乒协为15岁的王牌张本智和,精心挑选了新的搭档,是年龄更为接近的16岁萌妹子长崎美柚。


这一次,张本智和走得更远,与长崎美柚一起,获得了混双亚军。这对日本乒协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选择,又多了一种可能。



从前,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混双不太受到重视。因为东京奥运,现在问题日益凸显。


许昕与刘诗雯的“昕雯联播”组合,今年首个公开赛,就参加了。樊振东与丁宁的组合,因为宁队的退赛,2019年匈牙利公开赛未能出场。



2月的葡萄牙挑战赛+,“诗与远方”林高远/刘诗雯、梁靖崑/陈梦,将参加混双比赛。



彩蛋,在2019全日赛(天huang杯.皇后杯平成30年度全日本卓球选手权大会)中,发现一个叫新井的女选手,使用了日式直板。柳承敏之后,使用此板的运动员,多么罕见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