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结束,日本选手轻松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9-1-29 10: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结束,日本选手轻松夺冠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第5届密云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今天在南山滑雪场结束,比赛吸引6个国家近50位参赛选手参赛,来自日本的Toma Matsuura凭借一整套高难度动作轻松夺冠。


 


参赛选手做出高难度动作。图/南山滑雪场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与南山滑雪场共同举办,共设自由滑雪双板果酱赛(Freeski Jam)预选赛、双板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Slopestyle)预、决赛,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奥地利、苏格兰和中国6个国家近50位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做出高难度动作。图/南山滑雪场


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成为正式比赛项目。2015年起,南山滑雪场便开始举办这一赛事,今年第5届更是增加了青少年组比赛,以推动自由式双板滑雪运动在国内的发展。


自由滑雪双板果酱赛在麦罗公园的中级线路进行,选手们在场地内自由选择合适的跳台和道具进行滑行,做出自己最拿手的动作,争夺预、决赛入场券。


参赛选手做出高难度动作。图/南山滑雪场


随后的双板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决赛,每位选手有两次滑行机会,每次滑行依次通过两个跳台、两组道具 ,裁判根据选手的这4个动作以及整趟滑行进行打分,取两轮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最终,来自日本的Toma Matsuura凭借一套左转Double Cork 1080 Mute抓板等高难度动作获得男子组冠军。青少年组,许子钧和赵玉燕分获男、女组最佳滑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